亞大商設系畢業專題,邀請校外專家評圖

  • 2023-01-18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台灣鄉村旅遊協會副理事長林劭潔、東海工業設計系教授陳勇廷、雲科大工業設計系教授馬永川,深度分析和講評同學作品。

2023011814
圖為亞大商設系第3次畢業專題評圖,亞大商設系主任龍希文(前排右3)、雲科大工業設計系教授馬永川(前排右2)、台灣鄉村旅遊協會副理事長林劭潔(前排右5)、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教授陳勇廷(前排右6),與參與師生合影。

亞洲大學商設系第3次畢業專題評圖,邀請3位校外專業評審,包括:台灣鄉村旅遊協會副理事長林劭潔、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教授陳勇廷、雲科大工業設計系教授馬永川,深度分析和講評同學作品。

陳教授表示,1項產品是否成熟,主要是在於有無精確的尺寸規格、組件和拆件等,細節設計會讓產品更加成熟。他建議同學要加強作品的細節,也需要去深度思考產品的概念,才會做出好的設計。

林副理事長善於分析市場產品,對於產品在市場上的銷售是否順利,有著敏銳的眼光,她細心為同學們提出未來產品設計可能面臨的問題,及解決的方向。

馬教授為同學加油打氣,他指出,即使經過這次評圖,讓同學們的玻璃心碎滿地,還是要收拾,撿起碎片,再繼續努力向前衝刺,設計出代表性的個人作品。

亞大商設系主任龍希文勉勵同學,針對外評老師提出的建議,好好修正、調整作品,在畢業專題完成前的最後幾個月,讓作品更加完善,秀出最亮麗的畢業成績!
2023011811
圖為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教授陳勇廷(左1),仔細的聆聽同學作品的設計概念。

2023011812
圖為台灣鄉村旅遊協會副理事長林劭潔(右1),對於同學的作品提出指導和建議。
2023011813
圖為雲科大工業設計系教授馬永川(右),聆聽學生對作品的設計想法及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