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商設系於台中草悟道辦畢業校外展!

  • 2021-04-27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創意商品設計系24、25日於台中草悟道富地廣場,舉辦畢業校外展,商設系主任林信宏認為,學生心血作品透過展覽與民眾互動,能將設計理念傳達給使用者,透過討論獲取意見,是創意落地重要關鍵。

 

台灣珠寶公會理事長鄧英謀、台中珠寶公會理事長張建章、副理事長施榮宗在開幕致詞表示,商設系學生作品展現濃厚的文化與人文創意,符合產業目前發展的方向,也是企業積極爭取的人才,樂見學生創造更多設計能量。台華精技公司特助莊忠益與親友前來觀展,聆聽學生創意,並給予建議。

 

商設系畢業專題總指導老師朱以恬指出,商設系系友在設計界各產業中皆有優秀表現,今年是商設系第11屆畢業展覽,籌備過程中邀請多位優秀系友返校演講,給予建議。

 

朱老師說,這次展覽吸引歷屆校友前來欣賞學弟妹作品,除提供各個設計團隊不同職場視野,也促進系友間交流。曾獲得教育部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的「自思創造有限公司」創辦人左楚浩系友,就指出這次展出作品中,有許多具商品化量產潛力,林信宏主任表示,將與各組指導老師合作,協助媒合相關廠商或申請計畫。

 

另外系友共享創意設計公司負責人鍾凱鈞,也逐一指導各組展示細節,他表示,將與其他系友一起協助下一屆設計展演。'



畢籌會總召李宜珊同學表示,本屆展覽以「催化反應 twixt」命名,是認為生活中所有物件,都影響著彼此行為和生活,所以各種物品的創新和改良,都可以成為推動時代演變的催化劑,藉此為題勉勵商設系同學對未來抱持美好想像。這次也有與商設系大三創業的同學合作,讓他們前來擺攤販售自創產品,希望能替系上創造最大效益。商設系與視傳系、數媒系將於5月14日至5月17日,參與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的新一代設計展,展出同學們的創作,相信屆時會有更吸睛 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