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华艺免费提供全校研究生论文相似度检索服务试用

  • 2021-06-22
  • 杨尚蓉 书记
今年为协助研究生提交中文学位论文前进行相似度检测,本公司免费提供所有研究生论文检测服务,以利口试参考之用,确保中文学位论文品保。
【Symskan文献相似度检索服务】简介
 台湾约有120所大学使用,市佔率80%。
 检测比对中文学术文章近80万篇,包含学术期刊、学位论文、网络学术文献等等,为台湾比对来源文献数量最大的中文检测平台。
 产品特色:
 中文学术文献数量最大的检测平台。
 符合着作权法。
 比对速度最快(10-15分钟)。
 相似度计算精准
申请免费使用步骤如下:
1. 活动对象: 各大专院校教师与研究生
2. 活动时间: 2021/ 6/22~2021/9/1
3. 申请方式: 请连接学校的VPN或是在学校的IP下,扫描QR code直接注册。
4. 使用内容: 每个帐号再试用期间可免费比对文献 ,每一篇内容包含: 全文下载报告、段落下载报告
5. 注意事项:参加者于参加本活动之同时,即是为同意接受本活动活动规范,若本活动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无法执行时,主办方有权决定取消、终止、修改或停止本活动。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