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2022第二十五届阿基米德国际发明展

  • 2022-01-13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阿基米德国际发明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展览,同时也是打开欧亚商贸大门商机之窗,由俄罗斯联邦政府、国防部、科技部共同主办,是最具公信力的平台,敬请有专利商品之发明人,把握商机,踊跃报名。本会自2010年起连续获得台湾独家授权组团之单位,每年进行规划筹组参展团,协助参展者将发明品于国际性展览发表、竞赛,不仅可拓展商机,亦可节省庞大行销费用。

报名期间适逢农历春节长假,若您有准备报名,建议于春节前先寄送中英文报名表,海报或影片可于农历春节后再缴交。

主办单位:中华创新发明学会

展览名称:2022第二十五届俄罗斯阿基米德国际发明展

展览地点:莫斯科Cosmos展览中心(海外线上参展)

展览日期:2022年3月29日(二)~2022年3月31日(四),共三天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2月07日(一)前截止

更多2022年中华创新发明学会暨着名国际发明展活动 : 2022年度活动行事历 (依政府相关防疫规定视实际情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