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第二期全国大学校园企业劳资管理菁英人才培训

  • 2021-09-02
  • 杨尚蓉 书记
逢甲大学企业风险研究中心企业劳资管理人才认证暨师资培育办公室办理「第二期全国大学校园企业劳资管理菁英人才培训」报名资讯连结
说明:
1. 培训时间: 2021.10.23(六) 10.24(日) 11.06(六) (视报名人数及疫情警戒状况,得更改培训时间或改为线上课程)。其他细节资讯,请参照报名连结https://reurl.cc/R0p34g。
2. 欢迎有志从事于企业风险管理、企业劳动法务管理、企业人资HR (教育训练、人员招募、人力外派/外包、薪酬福利设计、人员/营业秘密管理,系统管理等),同时主动积极, 正向思考, 具备高度学习慾望之大学在学生, 硕博生, 应届毕业生 (系所不限); 或单纯只是有兴趣,以及想降低自己以后在各行业就业或创业碰到劳资争议风险,并知道如何解决的学生,加入本培训。
鼓励(不限系所)学生踊跃报名。
相关询问请洽本办公室张先生;电话 (04)24517250,分机4052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iP0HFlSWF1ykZsX67R9HS47wTD8-KgUTK7RgOXgXaODu0Gg/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