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设系邀请专业人员指导学生袋包设计!

  • 2019-10-05
  • RulingDigital

商设系邀请专业人员指导学生袋包设计!---

2019-10-05

商设系邀请富商企业公司专业人员,为商设系学生设计袋包款式提供建议,提升袋包设计能力。

 

富商企业公司业务专员王巧莉向商设系学生讲解袋包设计。

图说:富商企业公司业务专员王巧莉向商设系学生讲解袋包设计。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创意商品设计系10月1日邀请富商企业公司业务经理林益杰、业务专员等专业人员担任讲解,为商设系学生设计袋包款式,提供专业建议,并与商设系学生讨论,提升袋包设计能力。

 

指导老师林信宏介绍说,富商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9 年,专业设计生产工具袋、3C产品收纳袋等多功能工具袋包专业厂商。累积30年袋包设计与制造丰富经验,客户群遍布全球。此次商设系袋包草图评图课程,邀请富商企业公司专业人员解说,说明符合现在年轻年需求的包包款式,让学生们能够更了解自己在作品上的不足之处。

 

富商企业公司业务经理林益杰与商设系学生讨论作品。

图说:富商企业公司业务经理林益杰与商设系学生讨论作品。

富商企业公司业务专员王巧莉讲解时,特别介绍该公司有关包包方面从制造到生产的过程,她建议商设系学生要站在消费者角度去思考自己的袋包设计款式,务必要切合市场需求与实用。

 

富商企业公司林益杰经理表示,很高兴能在草图发想与设计课程中与同学们交流,帮助同学们了解袋包设计概念,并从旁提供专业建议;亚大商设系学生对袋类设计颇具创意、观念也新颖,所谓「教学相长」,相信对学生与企业而言都有正面的成效。

 

透过富商企业公司经理林益杰、业务王巧莉的讲解分析,并向商设系学生们解说现在消费市场的状况,以及企业成功热销的包包设计,让学生了解设计师与厂商在沟通时需要知道的知识,也能认知产业界的状态,认清自己未来在设计方面的定位,以及所需努力方向,提早做准备。

 

富商企业业务专员王巧莉向商设系学生介绍包装款式。

图说:富商企业业务专员王巧莉向商设系学生介绍包装款式。

同为指导老师、商设系副教授陈齐川表示,欢迎富商企业公司来为商设系同学进行外评及讲解,也鼓励系上举办类似活动,可借此培养学生对于消费者心理的敏感度,提升学生的设计能力。

 

「透过厂商的说明、评比建议,让我对于市场的销售、走向,有更多的了解!」商设系同学苏佳伶说,她在袋包设计方面,是有不少的想法,不过,经过此次的袋包草图发想与设计评比,有更深一层认识,感谢富商企业专业人员所提建议,相信对于未来袋包设计作品,有相当助益。

 

富商企业人员与亚大商设系师生合影,图左一为商设系林信宏老师。

图说:富商企业人员与亚大商设系师生合影,图左一为商设系林信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