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设系老师到侨泰高中指导毕业评图!

  • 2020-12-23
  • RulingDigital

商设系老师到侨泰高中指导毕业评图!---

2020-12-23

商设系主任林信宏、助理教授朱以恬到侨泰高中担任毕业评图审查委员,提供高三学生作品优化建议。

 

商设系主任林信宏(右二)、助理教授朱以恬(右三)到侨泰高中观看学生立体作品,并提供未来发展建议。

图说:商设系主任林信宏(右二)、助理教授朱以恬(右三)到侨泰高中观看学生立体作品,并提供未来发展建议。

侨泰高级中学设计群举办专题制作展「2020青春好漾」,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商设系主任林信宏、助理教授朱以恬受邀担任评审,提供立体组作品设计细节与商品化的指导建议。侨泰高中校长温顺德表示,设计群学生在专题制作过程中展现无穷潜能,这股能量将伴随青春脚步继续展翅,希望学生毕业后能继续坚持梦想,创造精彩的学涯历程。

 

商设系主任林信宏、侨泰高中副校长周锦贞,和设计群主任周敬庭讨论课程合作与辅导事宜,林主任表示,亚大商设系将规划立体产品的师资和课程,提供侨泰学生更多元的设计领域体验,有助累积学习历程和提前得知自身兴趣与专业分流。周副校长强调,除了设计群,也将鼓励高中部对设计有兴趣的学生参与两校合作课程,拓展升学发展的探索。

 

林信宏主任肯定侨泰高中提供学生丰富的学习规划和资源,侨泰校友在亚大商设系历届系友和在校生中,均有优异表现,于国际竞赛和政府专案计画中,也展现亮眼成绩。

 

商设系主任林信宏(右二)、助理教授朱以恬(左一)到侨泰高中指导毕业评图,与侨泰高中校长温顺德(左二)、副校长周锦贞(右一)合影。

图说:商设系主任林信宏(右二)、助理教授朱以恬(左一)到侨泰高中指导毕业评图,与侨泰高中校长温顺德(左二)、副校长周锦贞(右一)合影。

商设系朱以恬助理教授评审时建议,参展学生虽许多学生在专题制作中展现设计巧思与实验精神,若能导入更多的使用者体验与商业模式考量,即可以成为具备商业优势的完整产品,其中也有具有专利价值的作品,可继续发展参加国际竞赛,或开发使成果更臻完美。

 

侨泰高中设计群主任周敬庭表示,虽然侨泰设计群主攻广告设计与多媒体设计,但此次专题展览仍有10组同学利用课馀进行立体作品的发想与制作,展现侨泰学生多元创新的特质,希望未来能透两校过课程合作的辅导机制,提供学生更多面向的设计探讨。

 

侨泰高中设计群主任周敬庭(左一)与商设系主任林信宏(右二)、助理教授朱以恬(右一)在侨泰高中毕业专题展场前合影。

图说:侨泰高中设计群主任周敬庭(左一)与商设系主任林信宏(右二)、助理教授朱以恬(右一)在侨泰高中毕业专题展场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