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商设系毕业专题,邀请校外专家评图

  • 2023-01-18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台湾乡村旅游协会副理事长林劭洁、东海工业设计系教授陈勇廷、云科大工业设计系教授马永川,深度分析和讲评同学作品。

2023011814
图为亚大商设系第3次毕业专题评图,亚大商设系主任龙希文(前排右3)、云科大工业设计系教授马永川(前排右2)、台湾乡村旅游协会副理事长林劭洁(前排右5)、东海大学工业设计系教授陈勇廷(前排右6),与参与师生合影。

亚洲大学商设系第3次毕业专题评图,邀请3位校外专业评审,包括:台湾乡村旅游协会副理事长林劭洁、东海大学工业设计系教授陈勇廷、云科大工业设计系教授马永川,深度分析和讲评同学作品。

陈教授表示,1项产品是否成熟,主要是在于有无精确的尺寸规格、组件和拆件等,细节设计会让产品更加成熟。他建议同学要加强作品的细节,也需要去深度思考产品的概念,才会做出好的设计。

林副理事长善于分析市场产品,对于产品在市场上的销售是否顺利,有着敏锐的眼光,她细心为同学们提出未来产品设计可能面临的问题,及解决的方向。

马教授为同学加油打气,他指出,即使经过这次评图,让同学们的玻璃心碎满地,还是要收拾,捡起碎片,再继续努力向前冲刺,设计出代表性的个人作品。

亚大商设系主任龙希文勉励同学,针对外评老师提出的建议,好好修正、调整作品,在毕业专题完成前的最后几个月,让作品更加完善,秀出最亮丽的毕业成绩!
2023011811
图为东海大学工业设计系教授陈勇廷(左1),仔细的聆听同学作品的设计概念。

2023011812
图为台湾乡村旅游协会副理事长林劭洁(右1),对于同学的作品提出指导和建议。
2023011813
图为云科大工业设计系教授马永川(右),聆听学生对作品的设计想法及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