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商设系于台中草悟道办毕业校外展!

  • 2021-04-27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创意商品设计系24、25日于台中草悟道富地广场,举办毕业校外展,商设系主任林信宏认为,学生心血作品透过展览与民众互动,能将设计理念传达给使用者,透过讨论获取意见,是创意落地重要关键。

 

台湾珠宝公会理事长邓英谋、台中珠宝公会理事长张建章、副理事长施荣宗在开幕致词表示,商设系学生作品展现浓厚的文化与人文创意,符合产业目前发展的方向,也是企业积极争取的人才,乐见学生创造更多设计能量。台华精技公司特助庄忠益与亲友前来观展,聆听学生创意,并给予建议。

 

商设系毕业专题总指导老师朱以恬指出,商设系系友在设计界各产业中皆有优秀表现,今年是商设系第11届毕业展览,筹备过程中邀请多位优秀系友返校演讲,给予建议。

 

朱老师说,这次展览吸引历届校友前来欣赏学弟妹作品,除提供各个设计团队不同职场视野,也促进系友间交流。曾获得教育部U-Start创新创业计画的「自思创造有限公司」创办人左楚浩系友,就指出这次展出作品中,有许多具商品化量产潜力,林信宏主任表示,将与各组指导老师合作,协助媒合相关厂商或申请计画。

 

另外系友共享创意设计公司负责人锺凯钧,也逐一指导各组展示细节,他表示,将与其他系友一起协助下一届设计展演。'



毕筹会总召李宜珊同学表示,本届展览以「催化反应 twixt」命名,是认为生活中所有物件,都影响着彼此行为和生活,所以各种物品的创新和改良,都可以成为推动时代演变的催化剂,借此为题勉励商设系同学对未来抱持美好想像。这次也有与商设系大三创业的同学合作,让他们前来摆摊贩售自创产品,希望能替系上创造最大效益。商设系与视传系、数媒系将于5月14日至5月17日,参与位于台北南港展览馆的新一代设计展,展出同学们的创作,相信届时会有更吸睛 的表现。